宋辞

我和他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开始很戏剧化,2016年的夏天,一次我们战队和他们战队打的小比赛,队友说那边射手是个新人,挺厉害的,那时候的我阿,喜欢玩打野,年少轻狂,感觉没什么,那一局我有意无意的针对他,游戏结束后,他加了我好友,一直拉我单挑,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,我说:哥们,打个商量,别打了,我熬不住了,就当交个朋友,行不行?他只回了我一句:好。诶当时我就觉得,这小屁孩真特喵冷漠,后来偶尔也会一起打游戏,有时候他也会问我一个女孩子打野不会累吗?那时候我总会不适应,因为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那些,我脾气特别差,打游戏的时候难免会骂人,偶尔跟他打游戏时,他总会说:女孩子的嘴可不是用来骂人的,让我来。不知不觉中,我习惯了他的温柔,习惯了他打游戏时有意无意的小细节,也习惯了他每天早晚安的问候…后来随着一年又一年的过去,战队解散了,熟悉的人都离我远去,那段时间我的情绪挺差的,也退了游戏,那时候他总会找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哄我开心,也就是那段时间,他每天给我唱歌,讲睡前故事,偶尔的假期也会到我的城市来找我,18年的夏天,我去了他的城在操场和朋友打篮球,我就在旁边看着,那天的阳光很好,我看着他向我走来,那天我没有说的一句话是:何数,你笑起来很好看。那天我们聊了挺多的,他问我要不要重新回归游戏,他说让我玩辅助,还说让我把以前的过往都忘掉,跟好他就可以了,我懵懵懂懂的重新下载了游戏,整天跟在他后面,他很细心,总是可以照顾到我的小情绪,我想,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吧,他喜欢玩守约,于是我也有在私底下偷偷的练,希望有一天可以骄傲的对他说:看!我也会玩哦,20年的上半旬,我还是没有忍住,跟他告了白,后来他没有回我的最后一条消息,我也没有再问,我们两个的故事好像就这样结束了,我陪这个男孩从12岁走到了17岁,最后将他归还于人海,21年我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把他忘掉,可是前段时间的一次偶遇却勾起了我所有的回忆,但是阿,黄昏已至,故事已终。以后的路就剩我一个人走啦

评论

热度(1)